那什么Nuts桑

在下恶龙
⚡all nightmare/dust all厨,请自行避雷,洁癖少看我⚡
✨约稿私信✨
❗不可无授权私印❗
❗不授权任何商用❗
🔴提问箱随时欢迎🔴

【相交线】


他离开了,父亲们亦或是兄弟姐妹都是骷髅怪物悠长生命中的参与者,而不可能束缚他。或许暗之帝王对他的操控依旧历历在目,但是已经成长的他不会因此对负面情绪望而退却


于saudade的性格,成长之后的他认为自己应当独立,为了自己的未来而顺从于nightmare的指教和吩咐,后期便可以运用从那些长辈身上学到的东西自由的生活,继续前进,体会多元AU宇宙的美丽


不是坏人,也不是好人,仅仅是作为他自己的意愿去活着








分割线


我的表达能力并不怎么样无法呈现出saudade的成长,从稚嫩的孩童成为有着自我的青少年


不过,这应该是我最后一次附带双s向的内容,同时感谢大家的喜爱


因为一些缘故和shadow亲妈断了关系,所以就不准备继续这方面了,但是之前的作品我会保留,大家如果依旧喜欢双s也并不是什么坏事我也不会去阻止,但是saudade的朋友和联系只会很正常的增加、减少,不会一直纠结于一个


那么作为他的创作者,再次由衷的感谢大家付出的喜欢,今后也会为大家呈现他更多的故事

评论
热度 ( 60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那什么Nuts桑 | Powered by LOFTER